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作詞:謝銘佑 
作曲:謝銘佑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地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又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裡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