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天使
詞/希諾 曲/李治逸

再也無法隱藏 我必須潛逃
遁入文字 幻化成一首詩 疲憊需要停止
月光下無聲哭泣的孩子 如此迷失 放逐不過是種儀式

卡了子彈的槍
I have to run now 我需要更改新的名子
I have to run now 我可以跨越荊棘不穿鞋子

丟了靈魂的心

I have to run now 我需要更改新的名子
I have to run now 我可以跨越荊棘不穿鞋子
I have to run now 等待是埯滅自由的鏟子
I have wanna stop now 不再作暗夜裡的天使

=============================================

現在的我  多想逃  沒有任何負擔的離開現在的生活
甚麼都不想要再想起  不想在夜晚一個人抱頭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