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詐欺遊戲 (ライアーゲーム Liar Game)
【電視臺】富士電視臺[CX]  07春季深夜劇
【播 出】2007年4月14日 周六晚23:00播出




STAFF
【原 著】:甲斐谷忍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増刊93 WINTER SPECIAL「悪魔が街にやってきた」でデビュー。
   「もうひとりの僕」で93年下半期手塚賞準入選。
   「翠山ポリスギャング」の連載を経て、「ソムリエ」「太平天國演義」「ONEOUTS」など連載。
   本作「LIAR GAME」が好評につき、2月22日より新たにヤングジャンプより連載中。

【導 演】:松山博昭『離婚弁護士I・II』『危険なアネキ』『小早川伸木の戀』など

【編 劇】:古家和尚 第17回フジテレビヤングシナリオ大賞受賞(『超能力戦隊エスパーズ』)
           2006年1月、パンテーンドラマスペシャル『トゥルーラブ』にてデビュー(主演:新垣結衣)
           2006年夏、水曜深夜・青春エナジー『ダンドリ娘』執筆(第4、5、8話)

【制作人】:志牟田徹『佐賀のがばいばあちゃん』

【演  員】
戸田恵梨香(神崎直・18)/松田翔太(秋山深一・26)/吉瀬美智子(エリー)/福井友信(神崎正・45)/渡辺いっけい(谷村光男・42)/北村総一朗(籐沢和雄・50)


【簡介】
  大學生神崎直突然被牽扯進了一個1對1的一億日圓爭奪遊戲之中。  若無法贏得這個依靠欺騙對手來獲取勝利的游戲,她將會背負一大筆債務。  為此事 倍感頭疼的神崎直遇到了欺詐師秋山,幷向他尋求幫助。  但即便在欺詐遊戲事務所的幫助下,還是無法徹底贏得這場欺詐遊戲的話…

  女主角是個誠實善良的女大學生。一天突然收到一封奇怪的邀請涵和1億日圓,讓她參加LIAR GAME。

  規則大概如下:她將與另一個手持一億日圓的人成爲對手,以30天爲期限,雙方可以用任何辦法從對方手上把錢騙來或(搞來)。30天後游戲舉辦方將來向 兩人各收回一億圓,也就是說游戲最高獎金是1億,最高罰金也是一億~女主角不幸被人騙掉一億,萬般無奈只好向天才詐騙師秋山深一求助,秋山曾對一個巨型詐 騙公司進行反詐騙的天才詐騙師。

  故事就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