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劇名】:抹布女孩【日文劇名】:モップガール【電視台】:朝日ANB
【首播】:2007-10-12 【首播】:2007-10-12
【回数】:未知【导演】:片山修常广丈太【编剧】:真柴あずき荒井修子【制作人】:桑田洁中川慎子神戸明佐藤善宏【原作】:加藤実秋【格式】:HDTV 【回數】:未知【導演】:片山修常廣丈太【編劇】:真柴あずき荒井修子【製作人】:桑田潔中川慎子神戸明佐藤善宏【原作】:加藤実秋【格式】:HDTV
【语言】:日语 【語言】:日語

【演员】:北川景子(长谷川桃子・21)/谷原章介(大友将太郎・35)/高冈苍甫(若山朗・26)/浅见れいな(大河内日奈・21)/マギー(沟内淳)/池津祥子(片冈美树)/渡辺夏菜(中村环)/佐藤二朗(东重男・38)/本田博太郎(长谷川隆治) 【演員】:北川景子(長谷川桃子・21)/谷原章介(大友將太郎・35)/高岡蒼甫(若山朗・26)/淺見れいな(大河內日奈・21)/マギー(溝內淳)/池津祥子(片岡美樹)/渡辺夏菜(中村環)/佐藤二朗(東重男・38)/本田博太郎(長谷川隆治)

【剧情简介】: 【劇情簡介】:
女优北川景子(20)在10月开始的朝日电视台星期五深夜连续剧『抹布女孩』(星期五晚上11点15分),连续剧初主演在20日宣佈了。女優北川景子(20)在10月開始的朝日電視台星期五深夜連續劇『抹布女孩』(星期五晚上11點15分),連續劇初主演在20日宣佈了。

北川演出的是在丧仪社工作的女主角桃子。北川演出的是在喪儀社工作的女主角桃子。 跟在现世有留下很强思念的死者遗体相遇的时候可以回到当时的特殊能力。跟在現世有留下很強思念的死者遺體相遇的時候可以回到當時的特殊能力。 连续剧每回都有因为各种原因死亡的人跟桃子一起回到过去,描写挽救生命的故事。連續劇每回都有因為各種原因死亡的人跟桃子一起回到過去,描寫挽救生命的故事。

在杂誌「きらら」(读音: Kirara)连载作家加藤实秋的连载小说连续剧化。在雜誌「きらら」(讀音: Kirara)連載作家加藤實秋的連載小說連續劇化。 标题的『抹布女孩』是说桃子是丧仪社的处理社员,抹布是去做遗体回收作业都必须携带的东西。標題的『抹布女孩』是說桃子是喪儀社的處理社員,抹布是去做遺體回收作業都必須攜帶的東西。

美国电影『Wild Speed 3』好莱坞出道的北川在现在播出中的NTT DoCoMo的广告中演出备受瞩目的若手女优。美國電影『Wild Speed 3』好萊塢出道的北川在現在播出中的NTT DoCoMo的廣告中演出備受矚目的若手女優。 到目前为止的演出多是好胜的角色,这一次演出的桃子是土气但是努力的女孩子。到目前為止的演出多是好勝的角色,這一次演出的桃子是土氣但是努力的女孩子。 『特命系长只野仁』跟『时效警察』话题做很多的连续剧时段初主演有乾劲的表示『是到目前为止没有接触过的角色,好的意思来说将到目前为止北川景子的形象打破,想让大家吃惊』 『特命係長隻野仁』跟『時效警察』話題做很多的連續劇時段初主演有乾勁的表示『是到目前為止沒有接觸過的角色,好的意思來說將到目前為止北川景子的形像打破,想讓大家吃驚』

现实主义的毒舌家前辈是谷原章介(35),还有跟宫崎葵结婚造成话题的高冈仓甫(25)共演。現實主義的毒舌家前輩是谷原章介(35),還有跟宮崎葵結婚造成話題的高岡倉甫(25)共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