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胎 - 鄭中基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d Lo

他們說 我很怪 尤其對于愛
老犯錯 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
才開始就像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
像個貪玩的小孩

他們說 談戀愛 是一種負債
很甜蜜 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
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人能例外
得跟命運攤牌

天知道有多累 愛我這種人
沒錯你快些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為什么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 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 讓我一個人自由自在

開著車 大聲吼 需要看看海
網路上 尋著寶 最近有點宅
我跟世界的比賽
可是裁判沒來 獎狀就是無奈

天知道有多累 愛我這種人
沒錯你快些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為什么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 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 讓我一個人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 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 讓我一個人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