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SCANDAL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10-19
【回 數】:11
【編 劇】:井上由美子
【原 作】:井上由美子
【製作人】:生野慈朗 植田博樹

【人物介紹】:鈴木京香(高柳貴子・40)/長谷川京子(河合ひとみ・32)
/吹石一恵(鮫岛真由子・25)/桃井かおり(新藤たまき・52)/
澤村一樹(高柳秀典・42)/光石研(河合雄一・36)/遠籐憲一(鮫島賢治・45)
/石原良純(新籐哲夫・44)/戶田菜穗(白石理佐子・40)/加籐虎之介(久木田慶介・35)
/植田浩望(川島禮二)/細田よしひこ(水谷隼人)/小日向文世(勝沼龍太郎・53)

【劇情簡介】:故事開始於一場婚禮,四位已婚女士由此相聚。她們各自有著不同的背景,
是不同年代的人,但都顯露出想要過幸福的生活。在外表的後面,她們的日子充滿了背叛、
悲慘及欺騙。這個故事將會跟隨這些普通女士,並揭開對於她們來說家庭、婚姻和愛情背後
的真正含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