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必愛我
Lyricist[作詞]:馬嵩惟
Composer[作曲]:方炯鑌
Producer[製作人]:陳冠甫
Arranger[編曲]:楊陽

你留下的雨傘 我捨不得還
那是我們之間 僅剩的相關
但把回憶撐開看 需要多勇敢

感情在風雪裡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連再見 都沒說完
抓緊彼此的手 我們卻還是走散

你不必再愛我 你儘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你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感情在風雪裡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連再見 都沒說完
抓緊彼此的手 我們卻還是走散

你不必再愛我 你儘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你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你不必再愛我 我學著釋懷
原來相愛總比想念短暫
至少我記住了 你的笑有多燦爛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心軟
你留下的什麼我都不換
擁抱所有溫暖 就像你還在身旁

那一句我愛你 我們都說得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