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
作詞:汪一平 
作曲:汪一平 
編曲:呂紹淳

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每一個夜晚來記得你
如果失望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無數個希望繼續等待

不怕夢醒時你不在身旁 只怕這是永遠的淒涼
你所給我的一切感動 會不會只是我的幻想

*如果愛你只有一次,我會用一生來等待你,
 失望也好,孤單也好,只要你能說愛我。


#如果愛你只有一次,我願放棄唯一的生命,
 失望也好,孤寂也好,只要你能記得我。

就算愛我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每一個美夢來回味你
就算溫柔只有這一次 我也感謝命運對我如此厚愛

不怕夢醒時你不在身旁 只怕這是永遠的淒涼
你所給我的一切感動 會不會只是我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