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替身

作曲:季忠平, 編曲:鍾興民
監製:季忠平, 填詞:季忠平

漆黑的夜一個人 有誰能為我解開心中的悶
如果一切只靠緣份 你的沉默就像無情的敵人
愛瘋了你玉石俱焚 卻無法禁止思念闖寂寞的門
只能假裝不聽不聞 眼看愛的傷兵在心中得逞

*關上最後一盞燈 讓回憶侵蝕是與非的紛爭
 得不到你真心的疼 我只是你心中神似的靈魂
 愛瘋了你狂亂沉淪 放逐自己任憑回憶背負著傷痕
 空氣總是懸著疑問 是真是假如何區分

#思念在我心裡狂奔 淚水陷入愛不愛的迷陣
 閃躲的眼神 不再等你承認 切割我的靈魂怎麼可能

△其實我是他的替身 怎能愛我愛的如此蠻橫
 風乾的淚痕 延續著你的吻 只怕陷得越深卻越冷 誰為我心疼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