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流淚
    作詞:井上收水/何啟弘 作曲:Alex San 編曲:Alex San

    忘了為什麼想痛哭一場
    你給的理由聽來都牽強
    說服不了我 只好繼續假裝
    眼底沒有淚光

    幾乎要承認對感情失望
    但你一靠近又想要原諒
    傷心的話語都往心裡面藏
    受不了也不講

    我笑著流淚 就怕夜色太漫長
   
    必須面對失去你的淒涼
    溫柔己經讓我受了傷
    多痛一點又何妨

    我笑著流淚 把快樂留在臉上
    不讓你感到誰變的心慌
    所有關於愛你的迷惘
    都讓我一個人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