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著頭默默的吃午餐  不想見到身旁濃情的畫面

抬起了頭仰望著藍天與白雲 手中握著一封沒有地址的信
天好藍不再飄著渺渺的細雨 耳邊卻傳著流言蜚語

騎著車到處去遊玩  後面的座位少了妳緊緊的相擁
開著車到處去旅行  旁邊的座位少了妳的身影

低著頭默默的走著  不想見到街頭只有我是如此的寂寞

抬了頭望著閃爍的星空  為何夜是如此的寧靜
天好黑我卻獨自在街中漫步  夢裡只剩我一個人在跳舞

電視中撥放妳我愛看的卡通  旁邊的座位是不是還能有著妳的身影
單人的床  妳在我耳邊輕輕的在歌唱
雙人的床  轉身妳已不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