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妳為我留下對愛的記憶
我掉入妳愛情的陷阱  深深相信一切不是一場夢

寶貝不再是妳對我的呼喚  眼淚已無處來躲掩
看著那一字與一句  是不是成了無言的結局

鏡子中的我  看不到了自己的快樂
看不見自己的笑  眼淚只能不斷的往心中掩

鏡子中的我  笑了眼中在閃爍
眼淚在打轉  靜中出現妳笑臉

夜成了我自我毀滅的世界  記事本腦海裡的每一頁
撕去了失去了  只能遠遠看著妳和她的生活
笑了告訴自己妳幸福的  妳是如此的幸福著
笑了  我希望妳永遠都這的笑著
遠遠的看著妳  妳給我如此美好的回憶
妳笑的如此如此燦爛  不再眉頭深鎖笑容是如此燦爛

無法說出的言語  期待與妳再相聚
我讓自己在夢中為妳等候  不管幾千萬個世紀之後
等候真實的妳和我  緊緊的把妳我的手再相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