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漸漸的亮  開始為自己畫了妝
房間裡多了幾副面具  人生變成一齣舞台劇
披上花麗的衣裳  掩飾心中的波蕩

不哭不笑虛偽的面具  拉開世界的焦距
我只是一隻魚  妳卻是一片雲
魚在找著安定的活 雲卻不斷在漂泊

夢中的世界 是不是只是在夢囈
睜開了雙眼  一切只是黑夜中的世界
--------------------------------------------

雲  與  魚  的世界
我恨她  她可以壅有妳的一切
我愛妳  我只能默默的付出等待著一切
哭笑  我想寫一首詞 等待著妳還會牽起我的手

我卻不停的在停頓  
大聲的在呼喊  眼淚倒底是什麼
天空之城  曾是我們多想要的一個家  為什麼我只能不斷調著眼淚問著為什麼

我只能不斷和自己說自己瘋了  這個圈子有愛 卻不會有永遠



喝醉了  這一切只是瘋言瘋語
有沒有人懂我真實的我

身上有一串珍珠  眼淚串起的忌妒
妳是多麼的開心在笑著  我找不回妳愛的我
瘋狂的喝著酒...............................
............................
好模糊了  該閉上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