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 - 陶晶瑩
     曲︰JAY CHUNG     詞︰陶晶瑩     編︰JAY CHUNG

     人為何那麼的無聊     你為何那麼的暴燥
     世界有太多虛假      就像愛永遠控制不了

     明明要對你像隻貓     偏偏又驕傲不得了
     一遍又一遍爭吵      兩個人最後收拾不了
     為何我還夢見

     DREAMING     DREAM THAT YOU WERE MINE
     很好 很好 我們剛遇到     你對我輕輕騷擾
     我也想對你懶懶地笑

     是你說要一起到老    是你說不可能更好
     怎麼會你就離開      我裝作自己沒有眼淚
     靜靜看你走掉

   *DREAMING
     DREAM THAT YOU WERE MINE
     不好 不好 我們走散了    你不曾回頭尋找
     我獨自站在街角冷掉

    
     有種感覺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