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劇名】:魔王
【日文劇名】:魔王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07-04
【回 數】:11
【編 劇】:前川洋一 西田征史
【導 演】:加籐新
【製作人】:高橋正尚 渡邊良介
【原 作】:韓國KBS電視劇「魔王」


【演 員】:大野智(成瀨領・28)/生田斗真(芹澤直人・26)/小林涼子(笑田・22)
/田中圭(葛西均・26)/忍成修吾(宗田充・26)/脅知弘(石本陽介)/上原美佐(高塚薰・26)
/篠原真衣(仁科江裡)/清水優(山野真)/飯田基祐(石原管理官)/東根作壽英(倉田隆)
/吉瀨美智子(芹澤麻裡・30)/劇團(芹澤典良・32)/三宅裕司(中西弘道・45)
/石阪浩二(芹澤榮作・62) 

【劇情簡介】:
潛心為家人報仇的律師 VS 追查連環殺人案的警察

劇情介紹:
無論什麼樣的官司都能使委託人處於有利地位的天才律師成瀨領(大野智),對於貧困的人實行無償
辯護。被譽為「天使律師」。

但是這只是個表象。他的真面目其實是「冷血的復仇魔王」。11年前,唯一的弟弟被殺,為了追擊犯
人他堵上了自己的一生。

另一方面,芹澤直人(生田斗真)是在涉谷東警察局中受到檢舉率第一的熱血警察。平時工作中顯得
過度疾惡如仇,搜查調查當中以發生狀況而聞名。每天都會受到上司中西(三宅裕司)的責備。

某一天,直人之處收到一個快遞。寄送者叫「雨野真實」,裡面有一個紅色的信封裝著一張塔羅牌。
直人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會送這個給自己,思來想去卻沒有結果。
既是政治家又是實業家的直人的父親榮作(石板浩二)和直人之間關係不好,彼此間很反感。說起原
因要追溯到過去發生的一件事,使得2人之間的隔閡一直殘留至今...
榮作舉行了家庭party,哥哥典良(劇團)叫來了直人。在那裡遇到了多年未見的父親的律師
顧問熊田(森下哲夫)。他就是11年前,擔任那個案子的律師。

第二天,熊田的遺體被人發現。直人趕到現場時發現那裡掉落了一張塔羅牌,和那天寄給自己一樣...
搜查中,直人和搭檔熏(上原美佐)找到了那張塔羅牌的出處,是一家名叫「雪蓮花」的咖啡屋,在
那裡他們看到了中西。而在店裡打工的笑田(小林涼子),似乎是個有特異功能的女孩。
方佛是要嘲笑已經對調查燃燒起積極性的直人一般,領帶著案件的嫌疑人來自首了。領和直人有了第
一次對峙。
連續殺人案件不斷引出新的謎團——。背負著沉痛過去的男人們的對決,才剛剛拉開帷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