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笑了  忘了什麼是自己的快樂
哭了笑了  希望看見妳是如此的快樂
妳離開了  我忘了什麼是我的快樂
妳離開了  現在的妳是不是真心的開心的笑著

又到了月圓的時刻  好想見到妳是那麼的快樂
又快接近妳我約定的永遠  卻無法再見妳一面
哭了笑了醉了  我不斷的在墮落
妳走後的世界  獨自徘徊在黑夜的世界
望著手上留的印記  無法把妳來忘記

好想妳  已成了回憶
好想妳  不想把一切來忘記
望著外面的星空  想起妳璀璨的笑容
望著窗前的夜景  卻變成了一場夢

妳開心的笑著  我默默的哭著
妳依偎在她身旁  妳已不記得我的模樣
笑著為妳祝福  我是多麼的羨慕
夢著和妳牽手到白頭  為妳來守候
妳身旁的那一人  卻不會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