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為妳寫一首歌  關於妳和我
我不會寫動人的詞  想為妳寫下動人的詞
我不會創作美妙的曲  留下我們的相遇

美妙的歌曲  我不懂音符的旋律
動人的歌詞  我血不出那美好的每一次
浪漫的雙魚  卻寫不出美妙的歌曲

我想為妳寫一首歌  我們的相遇不是一個錯
儘管我們的性別是個錯  我要給妳全世界最美好的快樂
多希望  我給妳的不是傷
多希望我能給妳一切的幸福  還有全世界給予的祝福

我想為妳寫一首歌  讓妳只把我手來握
我們滿滿的愛  不會再有一切來破壞
只有一切來祝福  我們的愛不再是錯誤
讓我牽起妳的手  讓我為妳來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