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姚謙     作曲:黃馨蜂   

我的寂寞感想 在你走後擴張
忽然天地變大 大的讓人會害怕
我像迷路的孩子 總找不到自己的家
就連美麗晚霞 淹沒我像是一種懲罰

我只能用黑色的翅膀 飛翔在黑夜的天涯
因為回憶它最怕見到陽光 現實會把破碎的心都溶化
想念是我黑色的翅膀 帶我回去我們的時光
最後你還給我殘忍的回答
我只能夠用眼淚 重複的重複洗刷 啊~ 啊~

我只能用黑色的翅膀 飛翔在黑夜的天涯
因為回憶它最怕見到陽光 現實會把破碎的心都溶化
想念是我黑色的翅膀 帶我回去我們的時光
最後你還給我殘忍的回答
我只能夠用眼淚 重複的重複洗刷 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