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念你(電影『自梳』主題曲)
作詞:鄭柏秋 作曲:殷文琦 編曲:王豫民 演唱:劉嘉玲&楊采妮

我沒有很多力氣 也無法和她相比
不問有什麼意義 我無悔的向你走去

我承認你是多麼的美麗 尤其在瘋狂的夜裡
但是愛情它需要道理 你要我如何言語


為什麼想念你  我不斷的問我自己
從古以來的天經地義 已隨著那夜而去

為什麼想念你 我不斷的尋尋覓覓
我知道從此將各分東西 你的愛將永遠在心底


-----------------------------------------------------------------------

前兩天  開著車   cd播到了這首歌
還是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