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好黑  誰能給我安慰
心是空的  眼淚不停的掉落

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星空卻是這麼閃爍
誰來懂我的心  愛妳的心如此深

遺忘的過去  讓我漂流到無人的島嶼
獨自的生活  忘了妳我曾有的快樂

希望能忘記過去的回憶  不再讓自己哭泣
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誓言  是不是一種謊言

走在每一條熟悉的道路  就像飛蛾為火撲
追尋著死亡  只為了把一切忘

妳和我的世界  是不是像天與地無法交界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妳  不能和妳永遠在一起


我卻只想和妳白頭到偕老手牽手  為妳守候
擁有我們的家  一個只屬於我和妳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