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葉子
        歌手:阿桑
        專輯:受了點傷

        歌詞: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裏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裏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裏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裏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偶然踏進  另一個人的部落格
傳來了這首音樂  悲傷  寂寞
不盡讓我想問  你寂寞嗎  你悲傷嗎

你偶然的 走進我的部落格
我偶然的走進了你的部落格
沒有太多的交集  與接觸
是不是有同樣的感傷  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