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  唱 : 梁靜茹 詞 : 瑞業 曲 : 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裏 你的真心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我 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

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裏 你的真心






愛情的世界  有著太多的情
這樣的勇氣是面對的什麼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