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點 - 蔡健雅/孫燕姿
     曲︰陳文華
     詞︰杜鑫

   孫: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蔡: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孫:不要再讓 你們的愛 敗給了時間
   合: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蔡:不要再讓 你們的愛 輸給了永遠
   合: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蔡: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孫: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合: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重唱 *

   孫: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蔡: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孫: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蔡:這是屬於
   合︰你們的未來

   孫:不要看到 你們的愛 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蔡:直到你能 若無其事 聊起了從前
   合: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