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文  一部卡通  最近看到的
一個  敘述著人死後  會有信使送出一封信  給妳想送信的人
送信的內容真實與否? 

只有死了的人  才會說出最真實的話
信與不信  在於收信者
背後的真相  卻又可能有更大的原因存在著

人都許多隱藏的一面  不希望有人看到知道
人卻又追尋真相  了解真相


冷眼旁觀的世界  在一個人的要求世界下生存著
生存  在沒有工作能力無法活著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後
工作  為了生存  你必須把他人踩在腳底下  阿諛奉承
感情  。。。。。失去自己

在每一個妳付出的時後  就必須失去另外一個
因為這就是人
遇見的太早  是一種錯
遇見的太晚  也是一種錯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你擁有所有資源  就可以把一切踩在腳底下
妳沒有任何資源  就只能讓他人踩在腳底下

第一隻螞蟻  爬上了我的腳底  我絲毫不思考的
就破壞了一個所謂的生命
第二隻螞蟻  又出現我的腳底時 靜靜的看著
伸出了我的手   很輕的讓他爬上了我的手
再將我的手放到地板  牆壁  離開我的身體

當下一隻螞蟻在出現的時後  我又會怎麼做
沒有人可以知道自己下一秒的情緒
又該如何去控制這樣的情緒


把一切收到塵封的記憶中 享受在空中飛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