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眼睛
作詞:陳靜楠 作曲:Yohito Teruoka/Kouji Iwasawa 編曲:吳佳明

是不是街燈照不到的地方
思念的影子拖得特別長
我站在街角默默地眺望
對面叫孤單的廣場

經過了開始換季的櫥窗
看見我還沒換季的臉龐
冰冷的風跟著我到處逛
找不到哪裡叫遺忘

天空的星星像你的眼睛
愛已離我多遠 眨眼又像看見你
閃著溫柔的訊息 從天際到夢境
一顆流星滑落我的眼睛
也許沒人相信那些童話劇情
還是許下了心願
有天能再遇見你 很傻 對吧



我會踏上新的旅程
感謝那段有你的風景
天上星星會給我勇氣 都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